关于征集《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中国石化展台设计方案的公告

各有关公司:

“第四届中国-俄罗斯博览会”将于2017年6月在黑龙江省哈尔滨市举办。中国石化将参加本届展览。现就展台设计方案向各有关公司进行公开征集。

一、展览概况

1.展期:2017年6月15~19日(布展6月13-14日,撤展:6月20日)

2.地点: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3.面积:200㎡左右(场地图暂时未出,面积也许会有改变)

二、参与资格

为确保展台设计效果、制作质量和施工安全,参与方案征集的公司要满足以下条件:

1.一般应具有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

2.有自营的设计制作场所,营业执照所列经营范围须含有展览设计施工相关项目;

3.具备设计开发多媒体及交互系统的能力或资源;

4.有为特大型中央企业(集团或总部层面)、省部级政府机构实施的展览项目案例,具体要求如下:

(1)项目实施时间:限2014年1月1日至本公告发布之日;

(2)展台面积:国(境)内200㎡以上,国(境)外100㎡以上;

(3)展台形式:光地,特装。

三、报名审查

1.请有意参与的公司与我公司联系报名,并提交如下预审资料(电子文件)和信息:

(1)“四证合一”材料

(2)上述为特大型中央企业实施的展览项目合同、展台设计效果图、现场照片;

(3)在展览中应用多媒体交互系统的照片或视频

(4)中国展览馆协会展览工程企业一级资质证书

(5)公司联系人信息

2.报名及提交预审资料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4日16:00(以收到邮件时间为准)。

3.请各有意参与的公司务必按上述要求提交预审资料,并保证资料的真实、有效、齐全,否则将取消参与资格。

4.审查(资格预审及设计制作场所考察)通过后,将向合格公司发送《中国石化展览方案设计说明》。

5.收到《中国石化展览方案设计说明》的公司,须全程参与后续方案设计及评审流程,不得中途退出,否则取消下一次参与资格。

6.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在发送《设计说明》前,合格公司可能需提交预报价、实施方案、进度计划等信息。

7.报名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haor@sinopec.com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展览办公室)

                       2017年4月27日

信息来源:展览办公室
2017-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