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23储气库建设工程实践》系列丛书审稿会圆满结束

 

2019年8月15日,《文23储气库建设工程实践》系列丛书审稿会在内蒙古赤峰召开。中国石化集团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天然气分公司、中原储气库有限责任公司、中原油田分公司勘探开发研究院、中原油田分公司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等多家单位派代表参加,中国石化出版社勘探开发出版分社相关编辑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文23储气库地处中原腹地,承担着华北地区天然气应急调峰、市场保供的重要任务,可为榆济管道、中开管道、鄂安沧管道、新气联络线、山东南干线等多条长输管道的平稳运行提供服务和保障,在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能源使用结构和提高人民生活水平等方面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文23储气库建设工程实践》系列丛书包括《文23储气库钻井工程实践》《文23储气库注采工程实践》和《文23储气库地面工程实践》共3本图书,全面地介绍了文23储气库的建设过程以及过程中应用的先进技术。本次会议详细研讨了丛书的编写提纲,针对书稿框架和内容展开讨论,提出了切实可行的修改方案,为书稿下一阶段高质量完成提供了保障。

信息来源:勘探开发出版分社
2019-0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