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征集《中国石化化工产品AR演示系统》设计制作方案的公告

   各有关公司:

 “中国石化化工产品AR演示系统”设计制作项目将于近期启动,现就设计制作方案向各有关公司进行公开征集。

一、系统概况

1.使用场合:国内外各类展览会

2.主要内容:化工产品原料、制品、生产装置、使用场景互动演示

3.主要手段:增强现实技术(Augmented Reality)

4.主要设备:AR眼镜、平板设备及部分实体

二、参与资格

为确保演示系统设计效果、制作质量和运转平稳,参与方案征集的公司要满足以下条件:

1.注册资本金人民币100万元及以上,营业执照所列经营范围须含有模型设计制作或多媒体设计制作相关项目

2.有自营设计制作场所,具备计算机三维建模、多媒体系统设计开发的能力

3.具备部分实体设计制作的能力或资源

4.具备承担演示系统出展、现场安装调试、维护运营的能力

5.有为特大型中央企业(集团或总部层面)或省部级政府机构设计制作相关演示系统的案例,交付使用时间在本公告发布之日前3年内

三、报名审查

1.请有意参与的公司与我公司联系报名,并提交如下资料(电子文件)和信息:

(1)“四证合一”资料

(2)上述为特大型中央企业(集团或总部层面)或省部级政府机构设计制作相关演示系统的合同、设计图、效果图及参展照片

(3)配套的多媒体系统的界面截图及演示视频

(4)自营设计制作场所相关设备照片

(5)公司联系人信息

2.报名及提交资料的时间为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日内。

3.请各有意参与的公司务必按上述要求提交资料,并保证资料的真实、有效、齐全,否则将取消参与资格。

4.审查通过后,发送《中国石化多媒体演示系统设计制作说明》。根据项目实际需要,在发送设计制作说明前,通过审查的公司可能需要提交预报价、实施方案、进度计划等信息。

5.收到《中国石化多媒体演示系统设计制作说明》的公司,须全程参与后续方案设计及评审流程,不得中途退出,否则取消下一次参与资格。

6.报名联系方式

电子邮箱:suoyp@sinopec.com

 

特此公告!

 

                              中国石化出版社有限公司

                    (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展览办公室)

                                    2017年12月5日

 

信息来源:展览处
2017-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