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承和发扬红旗渠精神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石化出版第一、第二党支部赴红旗渠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继续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提高党员政治素质和思想觉悟,11月24-25日,石化出版第一、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赴红旗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石化出版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怀着崇敬和激动的心情,先后参观了红旗渠纪念馆和青年洞。一幅幅珍贵的照片和影像资料、一个个感人的故事和石刻人名,瞬间把大家带回到那个激情燃烧的时代,红旗渠的过往历史一幕一幕;走在紧贴山崖凌空而建的渠坝上,切身体会当年林县人民施工的难度,感受的是修渠的艰辛和不易;跨过当年修渠留下的每一块责任碑,浮现出的是红旗渠人对工程的庄重承诺,彰显的是对责任的坚守与担当;站在青年洞脚下,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面对着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气氛庄重,声音洪亮,立刻使本次党日活动内容得到升华和提升——不忘初心,不忘的是当初的铮铮誓言;牢记使命,牢记的是共产党员使命!

 

信息来源:石化出版第一、第二党支部
2017-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