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石化参加2018美国海洋油气技术大会展览

 

由美国石油地质学家协会(AAPG)、美国石油工程师协会(SPE)及巴西油气及生物燃料学会(IBP)等13家国际知名专业协会共同举办“美国海洋油气技术大会展览(OTC)”,于2018年4月30日至5月3日在美国休斯敦NRG会展中心成功举办。

该展创办于1969年,迄今已连续举办了50届,是全球石油和天然气勘探、开采、生产和环境保护领域中最重要的专业展会之一。展会汇集了众多世界知名石油公司、国际优秀石油装备及技术供应商及来自全球的采购商,共同探讨海洋油气开发所面临的问题,展示交流最新技术和产品,是业内人士公认的技术产品进入美国、加拿大及欧洲市场的最佳平台。

本届OTC由石化出版公司(集团公司展览办公室)牵头筹展,组织石油工程公司、机械公司、润滑油公司、工程院大陆架公司参展,国际事业公司、催化剂公司、炼化工程集团从境外派员参展。

中国石化在人气最旺的主馆设立1200平方英尺(约112㎡)特装展台,通过石油工程技术服务及机械装备沙盘、钻头、钻具、井下工具、工业润滑油等实物展品,并借助电子屏、触摸屏、大屏幕、互动体验等先进展览手段,全面展示了中国石化作为世界级一体化能源化工公司的企业形象,以及在工程技术服务、机械装备研发与制造、易派客工业采购平台、润滑油产品等业务领域的业绩实力。展会期间,展团人员热情接待来自全球各地的采购商、供应商与技术专家,加强了业界交流,获得了丰富的前沿信息。

 

信息来源:展览处
2018-0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