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第十二届(2021)石油化工设备维护检修技术交流会的通知

各企事业单位:

为了加强石化企业设备管理工作,提高设备维护检修水平,确保炼油化工装置安全、稳定、长周期运行,在中国石化、中国石油、中国海油、中国中化和国家能源集团,以及地方炼化企业设备管理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在中国化工学会石化设备检维修专业委员会的指导下,定于2021年8月2~4日在呼和浩特召开“第十二届(2021)石油化工设备维护检修技术交流会”。现将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1)炼化企业、煤化工企业设备管理部门,以及科研机构、检维修单位、制造企业的领导和专家作专题报告(见附件1)。

(2)就炼化设备、煤化工设备管理的现状和趋势,检维修新技术、新经验,以及影响装置长周期运行的难题攻关等技术进行研讨、交流和咨询。

(3)安排布置《石油化工设备维护检修技术》(2022版)组稿事宜。

二、参会人员

诚邀炼化企业、煤化工企业,检维修企业和设备制造企业的管理和技术人员参加会议。

欢迎《石油化工设备维护检修技术》编委会成员(见附件2)光临指导。

三、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2021年8月2~4日(8月2日报到)

会议地点:内蒙古维力斯大酒店(内蒙古呼和浩特市新华东街89号,电话 0471-6607777,联系人:叶冬梅 15811350659)

本次会议不安排接送站,请代表自行抵达。

四、相关费用

(一)会议费:2200元/人。会议报到时缴费。本次会议会务工作委托中国石化国际旅行社负责,并开具发票。

(二)住宿费:标准间380元/天,费用自理。

五、报名方式

请将会议回执E-mail至会务组,以便安排会务接待工作。报名截止日期:2021年7月25日。

联系人:石油石化企业  龚志民  13901284309

设备制造企业  黄明华  13910177212

石化国旅会务  叶冬梅  15811350659

E-mail:gongzm@sinopec.com

附件:1. 第十二届(2021)石油化工设备维护检修技术交流会专题报告

      2.会议特邀代表名单(《石油化工设备维护检修技术》编委会成员)

      3. 第十二届(2021)石油化工设备维护检修技术交流会会议回执

石化出版社

2021年6月21日

 

2021社文10号-关于召开第十二届(2021)石油化工设备维护检修技术交流会的通知.pdf

 

信息来源:装备综合出版分社
2021-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