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22年度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 教材出版基金申请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院校:

为了更好地适应高等院校教学改革需要,培养更多具有实践能力的石油石化应用型人才,提高高校教材的编写质量,促进更多精品教材的出版,推动高校教材出版工作繁荣发展,中国石化出版社与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研究会于2017年共同设立了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教材出版基金(以下简称“教材出版基金”),管理及实施办法见附件1。

为进一步做好这项工作,教材出版基金今年将继续资助和支持优秀教材的出版。接到本通知后,请各院校积极组织申报教材出版基金,申报截止日期2022年3月31日。教材出版基金申请书见附件2。

附件:1.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教材出版基金管理及实施办法.doc

附件:2.中国石油和石化工程教材出版基金申请书.docx

                                     中国石化出版社

                                     2021年12月8日

信息来源:总编室
2021-12-08